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受乡村振兴,共享发展成果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员工团建活动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23年11月29日 08:53   点击数:  

为增强外聘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激发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诚和拼搏创新的动力,提升团队凝聚力,提升员工综合素质,11月11日-19日,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分批次在双流区天府微博村开展了“感受乡村振兴、共享发展成果”员工团建活动。

中心400多名员工参加了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素质拓展项目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通过素质拓展,培养了大家的责任意识、沟通意识、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为以后积极有效地开展饮食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活动中还穿插了“食品安全及校园传染病知识培训”,强化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和业务素养。

本次团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增进了不同食堂(或部门)员工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力量,获得了员工们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活动中的收获和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牢记“以人为本,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餐饮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