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大堂经理培训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23年11月16日 10:3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食堂就餐大厅服务水平,优化就餐组织,高效回应师生诉求,擦亮窗口形象,11月9日,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大堂经理现场培训,中心副主任伍勇及10名大堂经理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成都川都家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餐饮部副总何春容主讲。何老师围绕大堂经理工作职责,从突发事件处理、现场秩序维持、就餐环境优化、意见解答反馈、前厅设备安全巡检、失物招领等多个环节,全面阐述了大堂经理怎样做好服务、为什么要做好服务等核心内容。通过现场授课、案例分析、情景演练等多种形式,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知识,掌握了技能。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堂经理对岗位的认识,端正了工作态度,为持续提升食堂就餐大厅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把培训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牢记“以人为本,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