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16:10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增强食堂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结合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20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举行集体学习会,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中心领导班子、食堂(餐厅)、部门主管及以上人员参加。

该片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为主线,通过专家解读和案例分析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的重要论述,强调安全生产只有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持续发力,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之心,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自觉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自觉践行安全工作规章制度,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饮食服务中心亦将深入践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安全教育重要学习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安全措施落实,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