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食堂接受全省高校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实地检查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22年04月07日 15:28   点击数:  

4月1日上午,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组织食品安全检查小组莅临学校,对我校学生食堂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例行检查。学校饮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食堂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年度评议工作的通知》和《四川省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评议细则(高校)》等文件精神,检查组着重从落实学校食品安全责任、规范食堂经营、保障食堂硬件建设、食堂从业人员要求、食品原料管理、预防交叉污染、温度与时间控制、清洗消毒、留样和食品添加剂管理等方面,对我校学生食堂进行了检查。同时,现场翻阅了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安全工作记录、员工培训记录、人员健康信息档案等,详细查看了食品原材料检测报告等资料。

随后,检查组召开意见反馈会,对我校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以检促建、以检促改,以检促管。饮食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