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十九届“食神”烹饪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08:59   点击数:  

由西南交通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伙食管理委员会承办、饮食服务中心及校团委共同指导的的第十九届食神烹饪大赛于5月19日下午圆满谢幕。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交大学子的饮食情趣,为热爱烹饪的同学们提供展现厨艺的平台,在通过食谱、果蔬拼盘、寿司三个项目预赛中决出的前10组选手同台竞技,上演了一场交大厨艺大比拼。

2:30分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莅临现场的领导及嘉宾,在说明了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菜刀上下翻飞,铲子起起落落,煎、炒、烹、炸,场面好生热闹。随着时间的推移,参赛选手们的菜品纷纷出锅,从地道的清烧耗儿鱼、宫保鸡丁、水煮肉片、富有创意的冷吃牛肉到摆盘精湛的蒜蓉蒸虾……无一不体现了选手们的精心准备,面对展示台上色香味俱全的各式菜品,在场的每个观众都跃跃欲试。经过试吃,在激烈的现场打分后,口感鲜香、味道纯正、制作完美的“冷吃牛肉”摘得桂冠。最后所有参赛选手和评委一同合影留念,至此,第十九届食神烹饪大赛圆满结束。见证美食与热爱,让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