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倾力做好校庆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19年05月18日 18:56   点击数:  

5月18日,西南交通大学建校123周年暨机械学科创建100周年纪念大会在犀浦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们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再一次齐聚母校,欢庆母校的节日。饮食服务中心犀浦学生四食堂、锦馨苑餐厅、风华苑餐厅承担本次校友及来宾的午餐接待任务。

为了确保接待任务的顺利完成,饮食服务中心按照学校、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以健康营养安全、地域特色鲜明、色香味俱全的标准,反复推敲,制定接待餐菜单。从原料订货、采购、验收、存储,到菜肴加工、烹饪、留样,再到窗口服务,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确保安全卫生。

5月18日,当第一缕晨曦还未透亮,整个校园还沉浸在黑夜的静谧之中,承担接待任务食堂(餐厅)的全体员工已经紧锣密鼓的投入到了供餐前的准备工作中,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

6:00分,四食堂就餐大厅外的广场上,架起了一座纱幔房,中心面点师傅开始现场制作校庆生日蛋糕。经过长达6个小时的赶制,用学校校门、校徽打底的一块直径1.23米,高18厘米的超大圆形生日蛋糕呈现在了全校师生面前。蛋糕上印着“竢实扬华 交通天下”,让在场师生充分感受到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12:20分左右,在校庆蛋糕分享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桂富强、学校副校长朱健梅和校友代表携手切下校庆大蛋糕的第一刀,将全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精美的蛋糕和别样的庆祝方式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喜爱和称赞。随后,蛋糕被分成近千份,让全校师生及返校校友分享甜蜜。

用餐前夕,后勤与基建管理处领导亲自来到四食堂、锦馨苑餐厅视察备餐情况。

中心班子成员高度重视,现场值守、协调、科学安排。用餐期间,食堂(餐厅)工作人员热情引导,用最真诚的笑容和最优质的服务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充分展现交大饮食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服务形象,赢得了校友及来宾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