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全力备战 献礼123周年校庆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15:59   点击数:  

为做好校庆系列活动的餐饮服务,让远道而来的校友、来宾品尝到熟悉的交大味道,饮食服务中心充分动员,以高标准严格要求各个环节,保证食品安全,力求菜肴可口、服务到位。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为校庆献礼,展现交大饮食人的精彩。

自接到供餐任务,中心立即成立饮食服务中心校庆餐饮服务保障工作组,下设“‘蓉’归故里”餐叙、校友餐和宣传联络三个工作组。工作组周密筹划、以踏实认真、注重细节的态度全力以赴,并多次主动与学校党政办公室、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联系沟通,及时了解用餐时间、校友及来宾人数等数据,调整供餐方案,并不断完善菜单设计。

为圆满完成校庆期间的饮餐服务工作,确保校庆圆满成功,中心召开了校庆工作专题会议,对做好校庆期间餐饮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主要参与123周年校庆接待任务的犀浦校区学生四食堂、风华苑、锦馨苑等食堂(餐厅)扎实推进落实校庆期间各项餐饮服务准备工作。

筹备期间,中心及各食堂(餐厅)相继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和服务态度专题培训、进行食堂(餐厅)内外环境卫生规整、食堂(餐厅)大门张贴学生食堂(餐厅)用餐安排公告、单独设立校庆用餐专用窗口等工作。

目前,饮食服务中心迎校庆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全体员工将以整洁的衣帽,文明的言语,优质的服务,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八方校友;以精心的准备,细致的安排,娴熟的技能招待各届来宾,切实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为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