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123周年校庆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19年05月15日 15:55   点击数:  

5月14日,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就做好123周年校庆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做出部署。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马勇锋主持会议,饮食服务中心技术总监伍勇,以及主要参与123周年校庆接待任务的犀浦校区学生三食堂、风华苑、锦馨苑等食堂(餐厅)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对进一步做好校庆期间餐饮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马勇锋主任就做好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饮食服务中心要高度重视、勇担责任,主动对接学校有关部门,全面落实校庆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任务。二是中心内部要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实现多部门联动、全方位提升,积极开展环境整治、菜品优化、服务提升等各项工作,以优质高效的餐饮服务保障迎接校友返校。三是中心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各食堂(餐厅)负责人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做好统筹协调,确保校庆餐饮保障工作圆满有序进行。四是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中心的管理效能、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促进中心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