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学习《西南交通大学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暂行规定》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饮食服务中心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17: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的管理,4月18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西南交通大学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暂行规定》学习。学习由中心质量监督部部长李婷婷主持,中心班子成员、食堂(餐厅)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部长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西南交通大学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暂行规定》,规定共分总则、食品安全组织机构及职责、食品经营的准入及退出、食品安全检查监督、食品安全事故调查与应急处置、食品安全奖惩及附则七个部分。李部长结合规定要求和中心工作实际,重点关于“ 食品安全检查监督”等如何落实到平时工作中谈了自身的理解和感受。

中心要求与会人员要对该规定进行深入地学习和消化,并在本部门员工中开展相关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