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3年07月05日 10:39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和后基处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统一要求与部署,结合支部学习计划,6月30日晚,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本次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马勇锋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马勇锋同志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开篇,从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深刻阐述,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及饮食工作,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通过不断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造就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