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3年07月05日 10:35   点击数:  

根据后基处党委工作安排,6月30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专题学习,学习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马勇锋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马勇锋同志传达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造就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全文。会议指出,“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简称“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在浙江全省开展以农村生产、生活、生态的“三生”环境改善为重点的“千万工程”,是以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提高农民生活质量为核心的村庄整治建设大行动,是浙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基层农村的成功实践。“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是基于调查研究的成果,是帮助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思想观念现代化、工作体系现代化、能力素质现代化的鲜活教材。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充分认识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更要结合饮食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事业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