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2年11月02日 11:3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学校党委、后基处党委的统一要求与部署,结合支部学习计划,10月27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马勇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马勇锋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站高谋远、气势恢宏、博大精深,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每一位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服务师生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认真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要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奋斗,为学校事业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