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直播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2年10月16日 14:22   点击数: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10月16日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按照学校党委和后基处党委工作安排,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

报告伊始,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中心引发强烈反响。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马勇锋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党员,我们要学在前、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正确及时地向员工传递党的声音;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提升饮食工作、做好后勤保障,为交大复兴、创建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食堂一线员工、党员余可木表示,作为学校后勤服务实体的一员,我们要把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要牢固树立为学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为全校师生服务的意识,时刻牢记“服务育人”的使命,优化菜品结构、提高菜品质量,努力提升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积极分子曹晓林表示,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始终坚持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担当实干,积极融入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发展队伍中,争做模范先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督促自己,努力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断奋斗!

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精神洗礼,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饮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