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专题学习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14:16   点击数: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及后基处党委署要求,近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认真学习《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

一是召开支委会进行专题学习。支部书记马勇锋同志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地学习了“三抓三筑三提升”工作法、“匠人四字诀”工作法等,结合饮食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对如何加强支部建设进行了具体部署。支委会其他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二是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开展学习活动。支部第一时间发布学习内容,组织开展有关学习活动,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学习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志提交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加强党的建设,基层是基础,重点在支部。作为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围绕中心工作,推动支部打造特色党建品牌,营造支部领航指引、党员示范带头、员工积极跟进的良好氛围,为中心改革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