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应知应会” 知识测试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     日期:2019年05月21日 15:27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党员学习意识,提高党员的党性党纪观念,5月21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就“应知应会”知识进行闭卷测试。

此次测试活动,旨在“以考促学”,不仅丰富了支部学习形式,同时也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支部书记马勇锋同志强调,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是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今后支部将持续开展,以测促学,以学促干。希望支部党员同志将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