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6:35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食堂(餐厅)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李叁源副主任主持。

李叁源副主任传达了《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党员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11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对《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进行了系统学习。随后,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新闻报道。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记录并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牢记总书记嘱托发扬五四精神,发扬交大人知行合一的实干精神、知重负重的拼搏精神和担当作为的朝气锐气,为服务师生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