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九周政治学习及2017-2019创先争优表彰评议推荐工作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     日期:2019年04月28日 10:48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专题政治学习及2017-2019创先争优表彰评议推荐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勇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马勇锋同志传达了《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党委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9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抓好赋予科研管理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四川省党内关爱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并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进行了认真学习。会议要求,大家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序言》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快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学习大国建设,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明确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马勇锋同志宣读了《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党委关于开展2017-2019年创先争优表彰工作的通知》,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此次评选的目的和评选条件。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与会党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选出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作为支部推荐人选。

最后,马勇锋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2019年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务必要加强对《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