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学习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会全会上的讲话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发布者: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16:45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二十八次全体会议暨全国高等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勇锋同志主持。

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第二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对支部学习活动进行了督导,并对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评。

马勇锋同志传达了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党委《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7周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大家原滋原味地对《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第二十八次全体会议暨全国高等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会议要求,大家要结合实际工作,对讲话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充分领会其精神。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记录,并结合“食品安全”、“劳动教育”、“教育扶贫”、“创”、“调”等方面作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围绕“立德树人”目标,扎扎实实地做好饮食服务工作。